• 看改革开放40年:交通篇——从双腿丈量到抬脚上车 2020-02-10
  • 从副科开始,即使没有贪污、索贿、受贿的勾当,也有行贿买官的勾当。 2020-02-10
  • 【理上网来·喜迎十九大】党的强军思想指引强军事业 2020-02-05
  • 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百名大学生志愿者敬老院慰问孤寡老人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百名大学生志愿者敬老院慰问-陕西教育新闻 2020-02-05
  • 图解丨我国医疗技术和质量双提升 人民健康再添保障 2020-02-03
  • 开放的青岛期待“上合之声” 2020-02-03
  • 厉害!国内首个“光伏停车位”亮相重庆 黑天儿倒车也不怕 2020-01-29
  • 这个问题,不是我们那些学者所讲的,国家崛起美国害怕了。而是美国舞着大棒,配合国内的资本共同讹诈。 2020-01-26
  • 兰帕德泪奔!门线技术立功 博格巴接吉鲁妙传破门 2020-01-22
  • 各地聚焦:学习十九大精神--西藏频道--人民网 2020-01-22
  • 人事--山西频道--人民网 2019-12-19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2019-12-19
  • 黄淳的专栏作者中国国家地理网 2019-12-09
  • 竖排双摄+后指纹 小米6X全面屏新机曝光 2019-12-09
  • 台湾如何管理“路边摊” 2019-11-28
  •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2018年白小姐 一肖特马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领海渔具-海钓路亚弓箭售海鱼永定河叠石岛垂钓\餐住\采摘京南大物池-人鱼对决刺激战场百里峡拒马河野钓俱乐部爱斯基摩得伟尼龙电动冰钻
    碧水渔天渔场开竿塘 顺义李桥小谭活鱼放钓配送-顺义白洋淀莲鱼岛游钓度假村七条垂钓园--顺义高丽营韩国济州岛,2小时海钓天堂
    大V练竿/高钓园-通州金色时光垂钓园--通州
    MORA 瑞典进口手摇冰钻✚ 美雅口腔-专业齿科✚ 易和渔具--钓箱配件仕挂
    京顺徽活鱼配送--顺义小钱活鱼配送--顺义双渔活鱼放钓配送-顺义鸿运活鱼放钓配送--顺义小郭放鱼大物配送--顺义
    查看: 3975|回复: 3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平特四肖赔多少倍: 矶钓也没有想象的那么神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8-11-18 20:51:36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4240 于 2018-11-18 22:09 编辑

    矶钓好玩,学起来也没有那么难。


    1、目标鱼黑鲷。(偶尔也会有黑鲪、石黄、鲈鱼光顾)


    2、钓组
    主线。棉线结----挡豆----阿波(水深8米以下用3B---5B就可以)----防撞珠-----速降或水中(有流用速降,没流用水中)-----卡拉棒-----8字环。
    子线。(1.5m---2.0m)-----咬铅(8字环下20---30cm,微调节)-----2---4#千又钩。


    3、选钓点。
    凡是礁石底的海域或者老的防波堤均可。(新堆砌的防波堤由于环境改变,鱼很少光顾)。

    4、下竿前必须要探底、测水深。
    挂上5克小铅坠探底,调整棉线结位置,确定钓蓬深度后,挂饵开钓。

    5、鱼吃饵,阿波多半会下沉,这时,稍停片刻,等到鱼完全吞进饵后提竿,这时竿、线要绷住劲,顺势溜鱼进抄网。

    6、不少人在垂钓前大量的打诱饵,以期待“拢鱼”,或遐想把鱼招过来,其实若大的海域,怎么会就凭你那点儿饵料把鱼吸引过来?!
    打诱饵很有讲究,应该在中鱼后打饵,因为,刺中的鱼会左冲右撞,鱼群受到惊扰后往往会散开,这时候打诱饵是为了把鱼群稳住。(其实这也是人们的一种希望而已。)

    7、矶钓钓饵很广泛,大海里的鱼几乎什么都吃,小虾、小鱼、蛤蜊肉、海蛎子肉、沙蚕、管蛆 . . . . . .。
    用不着像有些人那样还要把小虾用蜜腌制上色的,试问,大海里的鱼哪里吃过蜜制、染色的小虾呀?!
    其实,纯天然,活饵是最好的,但长时间多点做钓不容易保鲜活。

    8、矶钓好玩,学起来也容易,但一定得注意安全。
    随时观察海潮的变化,钓点选在进退方便安全的地方,矶钓一般站在礁石或防波堤上,这种地方长年经海水侵蚀会很滑,矶钓靴、救生衣是必须的。

    钓组图片来源网络









    评分

    参与人数 1钓目 +10 收起 理由
    4240 + 10 受教了,多谢老哥!

    查看全部评分

    2#
     楼主| 发表于 2018-11-18 20:52:39 | 只看该作者
    写完了好好的,一发表就乱了。为什么?这是为什么?唉??!
    3#
    发表于 2018-11-18 21:06:40 |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18-11-18 21:40:58 | 只看该作者

    [转帖] 矶钓新手入门必备的装备选择

    矶钓属于一种比较特别的钓法,因此矶钓的钓场环境和对象鱼都有很大的区别,所以矶钓所用的装备可能也和平时我们用的钓鱼用品有一些不同。很多新手刚学习矶钓时经?;嵋蛭恢涝趺囱」喉兜龅囊恍┍乇缸氨付械酵诽?,我刚开始学矶钓的时候也是这样,自己不清楚各种装备之间细微的差别到底差在哪里,这些差别又会导致什么样不同的结果。从一开始的入门装备开始到现在练习矶钓已经有好几年的时间了,走过许许多多的弯路,踩过各种各样的坑,装备也换过一轮又一轮,因此对于矶钓装备还是有一点自己的想法的,所以现在想要列出一些新手必备的最基本的装备,希望能够帮助一些矶钓的新手。

    钓竿——矶钓一般情况都是在礁石上长时间手持钓竿,所以刚开始建议配置一条长度5米左右的轻矶竿,以1.5号或2号比较合适。(一般情况不建议新手的第一条竿不宜配置价格过低或过高的钓竿,毕竟新手对整个钓法的控制还不那么熟练。)
    卷线器——矶钓使用的卷线器一般都是纺车式渔轮,大小以2500型—3000型为宜,一般上3号的矶钓线一百米到一百五十米就可。(注意这个设备是使用最为频繁的装备,个人建议在卷线器的选择上根据个人的经济能力尽可能的选择最好的。)
    抄网——矶钓一般使用的抄网长度为4.5米以上的大网口折叠抄网,根据钓场尽可能选择长一些的。

    鱼钩——钓钩根据钩柄样式分为针柄式和管付式两种钩型,矶钓常选用千又钩1、2、3、4号及黑毛钩5、6号,具体根据目标鱼来进行选择。

    浮漂——主要分为半游动和全游动初学者开始选择3B、4B、5B、0.8、1号的半游动阿波为宜。

    主线——配备2.5号—5号的全浮或者半浮水矶钓线。

    子线——配备1.5号2号2.5号的全碳子线。

    安全装备——矶钓鞋、救生衣、防晒的装具,眼镜等等都是必不可少的。

    打饵勺——分为硬式和软式,大小根据自己喜好而定,是矶钓时专门抛投诱饵用的。

    其他配件——包括:棉线结、防撞豆、半圆档珠、挡豆、八字环、卡拉曼棒和钓钩等。

    特备提醒各位新入坑的钓友,买装备要根据自己的经济情况,就是有钱也不用盲目选择,一切装备从实际出发。

    本文作者: 钓鱼郎当



    5#
    发表于 2018-11-18 22:05:18 | 只看该作者
    海钓老人 发表于 2018-11-18 20:52
    写完了好好的,一发表就乱了。为什么?这是为什么?唉??!

    老于哥的意思是需要一位"助理编辑"呗~    :)
    6#
    发表于 2018-11-19 07:55:15 |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18-11-19 07:55:51 |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18-11-19 07:57:30 手机用户 | 只看该作者
    矶钓目标鱼 黑鲷,这意思是不是说,用矶竿漂钓鲅鱼和鲈鱼梭鱼什么的,其实不算矶钓?
    9#
     楼主| 发表于 2018-11-19 13:09:17 | 只看该作者
    天涯渔客 发表于 2018-11-18 21:06
    学习了??ɡ羯蹲饔媚??

    卡拉棒是为了?;ぷ酉咭陨系牡鲎橹饕糠植欢?。要知道,一个高品质的阿波贵一点的名牌价格可能在上百元,丢失了会很懊悔呦。
    矶钓专用的半浮水矶钓线也是根据浮游矶钓的特点生产的,目的是防止主线沉水后挂在礁石上断线丢失钓组的。
    10#
     楼主| 发表于 2018-11-19 13:13:27 | 只看该作者
    4240 发表于 2018-11-18 22:05
    老于哥的意思是需要一位"助理编辑"呗~    :)

    哈哈,又是你帮助整理版面和配上图的吧。谢谢老弟了。
    看到最近论坛里很冷清,写个小文凑凑热闹,也可以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微信公众号,进入各版面

    QQ|广告联系|手机APP|手机触屏版|电脑版|发帖技巧|小黑屋|2018年白小姐 一肖特马 ( 京ICP备:05034216号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1080895号 电话:010-51657795 QQ:154711928 微信:www.gecmd.tw 邮箱:bjdiaoyuⓔ163.com 地址:北京海淀区万柳中路28号海联在线B1层 )

    GMT+8, 2020-2-20 21:28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2018年白小姐 一肖特马 返回列表
  • 看改革开放40年:交通篇——从双腿丈量到抬脚上车 2020-02-10
  • 从副科开始,即使没有贪污、索贿、受贿的勾当,也有行贿买官的勾当。 2020-02-10
  • 【理上网来·喜迎十九大】党的强军思想指引强军事业 2020-02-05
  • 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百名大学生志愿者敬老院慰问孤寡老人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百名大学生志愿者敬老院慰问-陕西教育新闻 2020-02-05
  • 图解丨我国医疗技术和质量双提升 人民健康再添保障 2020-02-03
  • 开放的青岛期待“上合之声” 2020-02-03
  • 厉害!国内首个“光伏停车位”亮相重庆 黑天儿倒车也不怕 2020-01-29
  • 这个问题,不是我们那些学者所讲的,国家崛起美国害怕了。而是美国舞着大棒,配合国内的资本共同讹诈。 2020-01-26
  • 兰帕德泪奔!门线技术立功 博格巴接吉鲁妙传破门 2020-01-22
  • 各地聚焦:学习十九大精神--西藏频道--人民网 2020-01-22
  • 人事--山西频道--人民网 2019-12-19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2019-12-19
  • 黄淳的专栏作者中国国家地理网 2019-12-09
  • 竖排双摄+后指纹 小米6X全面屏新机曝光 2019-12-09
  • 台湾如何管理“路边摊” 2019-11-28
  • 足球直播比分网 音响学好了赚钱吗 20选5复式中奖计算器 南通热线棋牌游戏大厅 法甲积分榜2014一2015 中国体育彩票竟彩 dota比分网脱兔 欢乐捕鱼人赢话费2016 浙江快乐12买大的说明书 辽宁快乐12